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太原举行 3000人参与

发布: 2016-07-12 10:35:3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9日上午,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的“嘉康利2016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在风景如画的太原森林公园如期举行,绵绵细雨挡不住广大跑友的参赛热情,共有3000余名跑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军、太原市体育局局长高波、嘉康利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等嘉宾出席了“嘉康利2016全民健身万里行”太原站轻松跑活动。2004年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冠军李婷、2000年悉尼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移动靶冠军杨凌也来现场助阵。
  嘉康利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表示:“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嘉康利公司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万里行公益活动“官方合作伙伴”的第四个年头。嘉康利是一家有60年历史的美国天然营养品公司,始终以科学创新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持之以恒地向世界人民奉献优质天然的健康产品。长期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均衡饮食、运动健身、补充天然营养品。我们与全民健身的目标和理念是一致的。”
 
\
 
  据悉,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自2013年起至今,已走进13个城市举行了24场推广健身的公益活动,现场参加人数超过10万人次,覆盖影响超过百万人,有几十位中国奥运冠军现场支持。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已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大众健身跑步活动的知名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