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奥运男神陈一冰空降北京,跟无限极一起教你如何成为冠军

发布: 2016-07-11 10:4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三年前,在体操赛场已荣光满载的他脱下战袍,开启了一段创业人生路。
  三年后,身为创业CEO的他,向世人宣告体操王子华丽归来,再现奥运夺冠经典瞬间。
  他——就是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中国体操队队长,陈一冰。
 
\
 
  7月9日,体操王子陈一冰变身“调养特工队”队长,空降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北京)活动,独家传授“冠军养法”,号召大众关注健康,坚持从根本上调养身体,提升免疫力。
 
  霸道总裁秒变暖心男神,再现冠军魅力
 
\
 
  清晨,“调养特工队”队长陈一冰,带领此前参加#冠军养法#微博话题获选的幸运儿,搭乘“冠军调养专车”,一起前往行走日活动现场。
 
\
 
  在“养吧直播间”,现为型动体育CEO的一冰即兴露一手,重现昔日夺冠“杀手锏”——完美吊环,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我们的王子回来了!
  一冰还给大家带来了另一份福利——自创的融合吊环技术与行走要领的“行走健康操”。
 
\
 
  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沉甸甸的无限极调养大礼包,由队长一冰交到幸运儿手中。这份惊喜大礼寄托着奥运冠军独家的养生秘籍:合理的饮食搭配中草药健康产品,从简单有效日行万步做起,坚持运动,保持健康。正是调养身体的“冠军养法”。
 
  人人都是“生命冠军”
  昔日的王子告别赛场,是如何面对人生的新旅程,摇身一变成为现在的霸道总裁呢?一冰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褪去奥运冠军光环后,他依然保持初心,心怀体育精神,勇敢追求梦想,走上创业之路。
 
\
 
  一冰说,并非只有夺得金牌才是冠军,在健康的基础上,达成家庭、事业的圆满,同时坚持梦想,保持永远创业的精神,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生命冠军”。
 
  点燃奥运激情,全民行走到里约
 
\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由万步荟联合无限极共同推出的“全民行走到里约”活动引发了大家广泛关注。在养生行走日活动一开始,一冰开启了“全民行走到里约”活动,号召大家一起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健儿加油。
 
\
\
 
  “全民行走到里约”是一场组团进行步数PK的线上行走活动,以北京为起点,经历五个赛段到达里约,全程总计15000公里,共2500万步。活动终极大奖是价值6万元的双人往返里约旅游套餐。
 
\
 
  养生行走日同时也是一场思利及人的善行。本站活动为“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一共筹集到了223171元的善款,善款将用于边远地区学校足球设施、课程以及足球文化的建设与推广,让孩子们体会运动的快乐,培养健康意识和正面思维的情志。
 
\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资助的北京安外三条小学的孩子们,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花式快乐足球,在这其中是否有中国未来的梅西和C罗呢?!
 
\
 
  现场专设4棵萌萌哒“健康养生树”(运动树、饮食树、情志树、起居树),参与活动的人们在这里贴出祝福语,传递健康正能量。
 
\
 
  在现场,新鲜出炉的“无限极养生操”也点燃了大家的极大的热情,看着那一招一式融入在刚柔并济的动作,沉醉在悠扬古朴的旋律里,体会着健康与优雅的养生之美。
 
  健康生活科学调养深入人心
  随着奥运话题的不断升温,养生行走日也引爆全国各地的行走激情。除了北京站,之前的7月2日,也有大量行走爱好者参与了无限极养生行走日。
 
\
 
  7月2日,贵阳行走日盛况。
 
\
 
  7月2日,昆明行走日点燃行走激情。
 
\
 
  7月2日,无锡行走日吸引众多行走爱好者。
  怎么样,看到大家激情迈步,你是不是也心里痒痒的?
  那就赶紧行走起来吧,只要坚持,你也可以成为自己的“生命冠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