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陕西省开展打击整治传销百日集中行动

发布: 2016-07-11 09:20:13    作者: 佚名   来源: 陕西日报  

  从7月1日至10月10日,陕西省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传销百日集中行动,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
  本次行动将按照“打防结合、综合治理、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方针,以加强重点区域整治,强化宣传教育,着力推动“双创”为工作重点,以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和新建开发区的居民小区为重点部位,严厉打击传销违法活动。
  将严厉查处社会影响较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大要案件,重点打击以“1040工程”、资本运作、消费投资等名义实施的聚集型传销,以多层分销、微商营销、资本互助等为名义的新型网络传销,大学生、少数民族群众参与的传销,以及为传销提供便利条件的行为。通过发布警示提示、发放宣传材料、开辟专栏、开设热线、公益广告、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揭露传销本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建立健全治理传销的长效机制,铲除传销生存土壤,夯实打防控管等基层基础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