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组织员工与经销商学习国学经典

发布: 2016-07-11 09:1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10日,隆力奇为弘扬国学文化,传承民族经典,激励市场发展,隆重邀请了国学大师叶茂然前来隆力奇对公司高层领导人与经销商进行了国学培训。公司董事长徐之伟、高级副总裁赵建华、副总裁李文耀以及隆力奇高级经销商王艺霏、宫骏隆、刘兰香、傅以平等出席培训会议。
 
\
徐董发表现场讲话
 
  徐董讲述自身创业发展经历,他认为人生就是激情和投入、学习和拜师的过程,鼓励大家打开心门,努力提高自己在事业上的能力,一同推进隆力奇公司各项平台的高速稳健发展。
 
\
国学大师叶茂然作会议培训
 
  国学大师叶茂然为大家开展培训,以古代最高层次的决策学奇门遁甲为主要培训内容,从国学发展角度对历代社会的人事、生活、社会制度、天文、地理、物候等方面进行阐述,综合运用了形象、比类取象的联想力、观物取象的直观思维、类聚群分的逻辑思维、极数通变的象数思维等方法来为大家提供个人事业与生活发展指导。
 
\
培训互动指导
 
  叶茂然,国际易经发展联合会会长,哈佛大学、加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总裁班国学授课专家,国际著名奇门遁甲和东方策略学专家,国际易经界奇门遁甲技术标准创始人。在举世闻名的北京奥运会中,叶老师成为唯一一位在“北京奥运会对中国和世界影响的评估与展望”论坛上面向世界点评奥运场馆风水的国学大师。
 
\
培训现场
 
  国学文化传承着古代劳动人民与先贤精英们勤劳与智慧的结晶,是中华民族所特有的文化积淀,这些都是外国人所不具备的。面对当今国际巨头依然占据世界绝大部分日化市场份额的严峻形势,隆力奇发展30年来,以创新发展为主,学习国外长处为辅,在师夷长技以制夷的民族情怀激励下,继往开来地发展自身极具特色的民族日化事业。本次隆力奇开展国学培训,也是旨在弘扬国学文化,传承民族经典,增强民族凝聚力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民族日化事业更快走向世界前端。
 
\
会议全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