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孩被好友骗进传销 趁“放风”暗示家人报警

发布: 2016-07-11 08:39: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四川在线  

  6月15日,参加完高考的小杨在家接到儿时好友小强打来的电话,邀约他到江油玩。想到是多年的熟人,正愁没地方去玩便一口答应。随后,小杨没跟家人招呼就独自从剑阁县乘火车前往江油。当晚,小强为小杨接风洗尘后,将其安顿在一个私人旅馆休息。次日一早,小强把小杨带到一个很偏僻的小区,并告诉他好好“学习”,能迅速致富,院子里的陌生人也要求小杨安心“学习”。此时,小杨才明白自己被好友骗进了传说的传销窝点。
  接下来的7天里,小杨每天都得“学习”1小时,手机也被没收。“当时感觉很绝望,但求生本能告诉我一定要冷静,要保全自己。”小杨说,因此他变得很“积极”,人家吩咐他做什么,他都会认真照办。渐渐地,负责监视小杨的人放松了警惕。
  6月22日下午,小杨利用玩手机“放风”的机会,悄悄拨通了姐姐的电话。在电话里,他隐晦地说,“姐姐,你不要找我,你也找不到我,我在江油,走不脱!”随后迅速关掉手机。家人接到电话后,立即向下寺派出所报案。次日,剑阁警方在江油警方配合下,成功将小杨从传销窝点救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