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道和酒业库提耶克干红葡萄酒荣膺博鳌论坛唯一官方指定用酒

发布: 2016-07-07 09:16: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道和集团成员企业道和酒业倾力打造的“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自今年正式启动以来便迅速布局扩张,陆续传来好消息。在成功收购道和酒业首家海外酒庄——库提耶克酒庄后,日前,该酒庄旗下库提耶克干红葡萄酒,经过官方组织外聘专家多轮盲品甄别后,一举击败所有竞争对手,成为“博鳌·21世纪中国房地产论坛”唯一官方指定用酒。
 
\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由中国商业报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发起,全国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论坛之一。迄今已创办15年,已成为房地产界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房地产业的风向标,而作为对中国经济举足轻重的房地产业,每年的会议都会对一个时期形成深远的影响和改变。
 
\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将于7月20-23日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届时道和酒业将受邀全程参与。此次盛会,库提耶克干红葡萄酒将作为大会官方唯一指定用酒亮相于各种正式场合,在高尔夫名人赛、在地产首脑闭门会议、在CEO晚宴、在精英酒会……都将出现库提耶克的身影,更会作为馈赠用酒赠送给重要的官员及行业专家。
 
\
 
  库提耶克干红葡萄酒能在专家盲品的环节中凭借过硬的品质脱颖而出,被见多识广的房地产大亨们所认可,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库提耶克在中国的未来值得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