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党建十余载 铸就双赢格局

发布: 2016-07-06 08:47: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作为中国明星侨资企业、非公企业的一员,从2003年8月成立第一家完美党支部,到2014年10月15日成立中山市首家侨资企业党委,如今完美公司的党员数量已经增长了十多倍。
 
\
2003年,完美公司成立党支部
 
  完美公司根据企业自身的鲜明特点开展党建工作,牢牢地把握住侨资企业的独特优势,把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化成推动企业发展的现实生产力,赢得各级、各部门及企业员工的信任、拥护和支持,也形成了党建与发展的双赢格局和良性循环。
 
  发展“加速器”
  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完美公司将企业管理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建立起独具特色的完美“根文化”体系,并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八家控股子公司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
2014年,“完美党委”正式成立
 
  2014年10月15日,完美公司成立中山市首家侨资党委,目前全国各地已成立基层党支部36个。完美公司的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企业的发展方向,发挥侨资企业的优势和特点,以“总部抓全面,支部抓特色”的方针,目前党建已然成为完美公司稳健发展的加速器,也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了有益的尝试与创新。
  学习与创新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根本。为了将先进科学理念植入党员干部与全体员工心中、脑中,转化为共同推进创建工作的实际行动,完美公司党组织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定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重大会议精神,帮助企业员工与时俱进更新思想知识。
 
\
完美党委组织首次专题学习会议
 
  同时,在总部党委的科学指导、统筹下,各党支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深挖红色文化资源,纷纷结合各自实际,注重实效,体现特色,积极开展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翔实生动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党史教育,锤炼党性意识,不断拓宽、延伸基层党建工作的内涵。
 
  助力“中国梦”
  “公益中华·四海同心”是完美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也是百年侨商公益在新中国奏响的新篇章。完美公司各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开展,与党建工作密不可分。20多年来,完美公司用心践行“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公益慈善事业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号召公司员工、完美合作伙伴等共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
完美公司党员志愿者队伍
 
  在公司举办的慈善活动中,党员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影响普通员工。从1999年到2016年,完美总公司已持续18年举办献血活动,“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也已举办到第十三届。在公司各地党支部的号召下,全国各地分公司、专卖店积极参与,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献血,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如2014年的鲁甸地震,云南分公司党支部连同员工在灾后的第一时间组织钱款和物资,连夜赶赴灾区,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汶川地震时,四川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当地党员干部,第一时间组织了百人献血队伍……
 
\
云南鲁甸赈灾现场
 
  作为直销行业,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认清直销与传销的区别,全国各地党支部组织号召当地经销商和消费者观看电影《黑梦》与《迷悟》,引导大家争做行业榜样、产业典范,走合法经营的路线,远离传销,为继续净化市场出一份力。
  新的历史时期,中国进入经济发展新常态。完美公司注重将党的创新发展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之中,希望能更好地把华侨华人振兴中华的强烈意愿与实现“中国梦”对接起来,用共同的价值观凝聚起发展的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