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带梦旅行 绿之韵健康科技开启韩国千人邮轮游

发布: 2016-07-04 16:51: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6月30日,绿之韵健康科技“带着梦想去旅行”韩国邮轮之旅千人大会在充满意大利特色的歌诗达幸运号邮轮国王大剧院盛大召开。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易园翔,常务副总裁彭铭,上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垚,绿之韵健康科技副总裁洪文平、宋贵,人力行政总监赵明慧,东方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魏波等公司高管与鸿源国际系统创始人成雪辉、兰洪飞,联达系统创始人吕志伍、任丛民,仁和无极系统创始人王敬民及1500多名绿之韵健康科技市场伙伴,共享这一幸运梦想旅程。
  大会以充满巴西风情的桑巴舞魅力开场,巴西人的风情与绿之韵人的热情完美契合,掀起全场第一波高潮。
 
\
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易园翔
 
  易园翔在致辞中表示,在这个喜庆而美好的日子,绿之韵人怀揣着带着梦想去旅行的美好愿望,欢聚在歌诗达幸运号邮轮上,这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他希望所有参加旅行的家人们都能在旅行中收获快乐、获得成长。他表示,十八大以来,健康中国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列入十三五规划,习近平总书记也提出,没有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绿之韵健康科技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推出了大健康、大数据、大金融的发展战略,在坚定不移地高举健康管理大旗的同时,开启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国际化金融化市场布局,这是绿之韵健康科技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为家人们提供的新的事业机会同时,也为大家带来新一波的财富梦想。
  东方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魏波带来主题分享《家和万事兴》,阐述了家庭的重要性。他表示,家和才能万事兴,特别是在亲子关系中,父母的教育表率更是孩子成长成才的关键。家庭教育教伦理、社会教育教做人、学校教育教学习,孩子的教育要从父母自己开始,从培养孩子的孝悌之心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垚为大家详尽地介绍了从分析个人理财到家庭理财投资的规划课程。
 
\
绿之韵健康科技副总裁彭铭带来公司战略规划演讲
 
  绿之韵健康科技副总裁彭铭带来公司战略规划的压轴演讲,从公司战略高度分析“大金融、大健康、大数据”对企业及市场的价值;行业新的经济周期下,绿之韵健康科技将把握机会享受资本盛宴,引领行业发展大趋势。
 
\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是一次梦想的旅行,这是一场思维的洗礼。绿之韵人在这次梦想的行程中,不仅享受了奢华的游轮盛宴,更从思想观念上接受到从家庭伦理教育到家庭理财的洗礼。从迪拜到韩国,梦想的游轮已然起航,绿之韵健康科技就像现在正在航行的歌诗达幸运号游轮一样,在总舵手易园翔的带领下,向着梦想出发,乘风破浪,直济沧海,抵达理想的彼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