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投69800元就可赚到1040万? 男子陷传销骗局被骗20万元

发布: 2016-07-04 09:11: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国都市报  

  投69800元就可赚到1040万?
 
  醒醒吧!哪有这么好的事
 
  临高一男子接到朋友打来电话说给他介绍投资项目他一步一步地进入了传销骗局中……
 
  说给他介绍投资项目
 
  他一步一步地进入了传销骗局中……
 
  当发现不对时,他已被骗20万
  只需交69800元投资所谓的国家项目工程,就可轻松赚取1040万元,不用承担风险就可轻松赚取百倍的利润,家住临高县波莲镇的刘先生听完后怦然心动,立即只身赶赴南京,没想到这是一个精心编制的骗局。□南国都市报见习记者梁振文
 
  朋友打来电话介绍投资项目只需交69800元可得1040万
  据刘先生介绍,2013年7月,他接到在南京工作的朋友打来的电话,称在南京有一个项目投资,只交69800元就可挣到1040万元。“小小几万元的投入,就能获取百倍的利润。”心动不已的刘先生听信对方编织的发财梦,只身一人前往南京。随后,他被朋友带到一个有很多临高人的地方,听朋友姐姐王某上课。王某告诉他们,这是一个国家项目,名叫1040阳光工程,而1040阳光工程属于资本运作,大投资69800元,先返19000元,相当于是投50800元,可获得1040万元的收益。
  “我当时就是被对方许诺的巨额利润迷住心眼,整个人逐渐失去了明辨是非的能力。”刘先生说,当时王某称他交了69800元后,还需再带3个人加入。而一个人投资36800元,他就可获得11份投资额。投资69800元,他可获得21份投资额。他发展的人,又发展其他人加入,他也可获得相应的投资份额。如此循环反复,当累积到600份额时,他就可升级为老总。每月将获得至少10万元的分红,拿满1040万元后,可退出1040重点工程,完成资本运作。
  刘先生相信王某的话,把69800元打入王某提供的账号。而为能尽快升级为老总,刘先生也打电话回家鼓动亲朋好友参与进来。刘先生说,在南京,当时有几百号人加入1040阳光工程,向王某提供的账号交了钱,并拉了不少亲戚朋友参与进来。
 
  发现不对及时醒悟 但他已被骗20万
  随着时间的推移,身陷发财梦的刘先生逐渐清醒。“虽然我拉了不少亲戚朋友进来,但我仍旧没有任何收入。”刘先生说,按照对方的说法,他每个月能获得几万元,但对方迟迟不支付利润分红,只是要求他不停地带人进来。经多次催促,对方仍旧不愿支付一分钱。
  清醒过来的刘先生发现自己被骗。在2014年7月,他返回临高。由于王某家就在临高县临城镇,从那时开始,他经常去王某家,希望能找她问个明白。“自己在南京呆了近一年,除了被骗的20多万,包括吃的喝的,全部费用将近30万元,而这些钱都是他卖地或是向亲戚朋友借的。”
  刘先生告诉记者,据他了解,仅仅在临高,就有几百人上当受骗,先后加入1040阳光工程。而这个1040阳光工程,在临高的最高组织者是王某、谢某瑾和赵某丹三名女子,而王某的二哥、三哥也是这个组织中的老总。2016年6月20日晚上,刘先生和几个朋友看到王某、谢某瑾和赵某丹三人,在临城镇的一个公园散步,他们就把这三人抓住并送进辖区西门派出所。据了解,目前王某、谢某瑾和赵某丹三人已被移交给临高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链接
  1040阳光工程是个彻彻底底的传销骗局
  1040阳光工程是什么工程?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安徽省破获传销案件900多起,绝大多数都声称是1040阳光工程。那么,如加入1040阳光工程,能不能在短时间内,获得1040万元的收益呢?毫无疑问,1040阳光工程是彻头彻尾的传销骗局,是以拉人头为手段,层层盘剥为生财之道的非法行为,说穿了就是一个分钱游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