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完美湖北党支部红色之旅

发布: 2016-07-02 09:54: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弘扬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在总公司党委的关怀与领导下,完美湖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武汉姚家山红色旅游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进行爱国爱党主题教育。湖北分公司党员、完美专卖店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6月25日,天空虽然下着雨,依然阻挡不住党员同志们前行的脚步。一行人如约来到大别山红色景点——姚家山。姚家山位于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道,群山起伏,地势险要,是抗日战争的红色堡垒,享有“武汉抗战第一村”的殊荣,是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生活过的地方。
 
\
 
  党员们首先参观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通过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解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李先念为师长兼政治委员的新四军第五师,崛起于武汉沦陷的中原敌后战场,依靠边区党政军民的共同努力,依靠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创建、巩固、发展了鄂豫边区抗日民主根据地,建立了拥有5万余人的正规军和30万民兵的强大兵团,有力地从战略上配合了八路军、新四军兄弟部队在敌后战场的抗战,支援了国民党抗日部队在正面战场的作战,为赢得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大家认真地参观,从心底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
 
  参观之余,湖北分公司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一次爱党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重申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践行“两学一做”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会后,党员们前往青山环抱、绿水环绕的峡谷湿地。峡谷流水潺潺、奇石媲秀,山泉水涧奔流不息,景色怡人,置身于天然大氧吧,大家陶醉其中,流连忘返,最后还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司政机关大礼堂旧址、机械厂旧址、李先念、陈少敏旧居等红色景点,集体追忆革命历史。
 
\
 
  红色足迹之旅接近尾声,大家都依依不舍。完美湖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湖北分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爱国爱党主题教育。湖北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开展非公党建活动,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