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安徽分部揭牌成立

发布: 2016-07-02 11:09: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网  

\
 
  7月1日上午10点,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安徽分部揭牌仪式在合肥润锦大酒店举行。长丰县公安局局长杨子铭、长丰县公安局刘胜利主任、双凤派出所所长黄均劼、教导员刘和发、双墩派出所所长李世保、长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傅世权和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创始人凌云携工作人员、 志愿者二十余人出席参加仪式。安徽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政委武敬忠、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经侦大队王大队长、瑶海分局经侦大队梁大队长、合肥市工商局副局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安全等领导因为工作原因没能亲临现场,对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安徽分部成立表示祝贺。
  传销作为社会的一大病态和毒瘤,被称为“经济邪教”、“精神鸦片”和“流行性精神病毒”,政府一直没有放弃打击。但是,传销至今屡打不尽、屡禁不止,反而有日益抬头猖獗的趋势,以“人际网络”、“直销”、“连锁经营”、“资本运作”、“1040阳光工程”等为名的异地拉人头传销,以“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消费返利”等为名的网络传销,以“游戏理财”“金融互助”“虚拟货币”“数字积分”等为名的资金盘传销使得许多人身陷泥潭却无力自拔,近年传销与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经济犯罪夹杂在一起,导致了一幕幕尔虞我诈、众叛亲离的悲情上演。无数幸福的家庭因为传销而一夜间支离破碎、倾家荡产……
  近年来以“资本运作、1040工程、阳光工程”为名的异地传销在安徽合肥逐渐蔓延并呈猖獗态势,甚至导致因传销引发的群体性事件频发,对合肥市社会和谐稳定造成严重隐患。对此,合肥市市委、市政府于2014年3月提出三年内创建无传销城市的目标,先后印发《关于建立打击传销长效机 制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打击传销工作的意见》、《关于严厉打击传销创建无传销城市的通知》等文件以重拳整治、严厉打击传销 。
  三年来合肥打传工作成绩可圈可点,有效遏制了传销猖獗势头和蔓延趋势。2016年是合肥市打击传销“三年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2016年2月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上,合肥市市长张庆军强调,到今年年底,合肥要完成“无传销城市”目标。
 
\
 
  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创始人凌云先生首先发表致辞指出:从中央至各级地方政府及公安机关对此类犯罪非常重视。出台相关法律法规,每年开展专项行动。但是打击传销却陷入“打而不绝反猖獗”、“屡禁不止、屡打不尽”的怪圈,形成“传销人员执迷不悟→政府打击遣散效果不明显→执法人员麻木热情不再→百姓求助无门遭拒绝→传销更加猖獗”的恶性循环。
  打击传销,预防传销是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为了应对传销变异、蔓延、泛滥的现状,更好的帮助更多传销受害者,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以传媒传播的经营思维推动预防传销的宣传工作。
  在合肥市全力提倡创建无传销城市的大背景下,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反传销网)于2016年5月及时作出在安徽省合肥市成立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安徽(合肥)分部的决定,这一决定得到了合肥市公安,工商、打传办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一个月的筹备,于2016年6月25日正式成立。反传销联盟安徽分部成立后,将充分战斗到一线,利用我们多年积累的宣传预防传销、对传销受害者进行思想教育矫正等专业优势,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地参与到合肥市创建无传销城市,建立无传销县区、无传销街道、无传销社区当中,为合肥市打传工作献策出力,为合肥市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有效遏制传销作出积极贡献;也必将推进联盟“五个100工程”的实施。
  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安徽(合肥)分部成立后,将正式肩负起安徽及周边地区的日常咨询求助(咨询电话:0551-66693110),将围绕联盟“五个100工程”为中心,从配合打击传销、开展宣传进社区进高校、举办执法部门打击传销经验交流会、针对传销人员的思想教育矫正、发动群众力量招募志愿者宣传员等几个方面积极有效地参与、配合合肥市打击传销的工作,将依托反传销网站、反传销论坛、微信公众平台反传联盟、微信公众平台安徽省打传规直宣传平台,宣传安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的工作成果,发布传销预警信息,剖析传销欺诈伎俩,使打击传销工作能够实现“依法严打、依法严惩→思想矫正、教育改造→深入开展宣传预防→全民参与、营造反传销氛围”的良性循环。
  志愿者代表在会议上发表感想,从自己的切身体会讲述了传销对自己的伤害,三年青春的消耗,且差点走向犯罪的极端,认识接触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后,深刻认识到传销的欺诈本质,同时还感悟到要弥补自己的错误,愿意加入到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志愿者行列,唤醒更多传销痴迷者,履行社会责任。
 
\
 
  长丰县公安局局长杨子铭在致辞中回顾了他与经侦的故事,2010年经侦系统主要有三大任务,加盟代理骗局、非法集资、传销,当时打击传销工作形势并不严峻。在2013年年初,经公安部、省公安厅的推荐和介绍与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接触,2015年与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合作办案,抓捕26人,刑拘21人,深刻体会联盟的思想教育矫正专业度、敬业精神、不放弃的精神,很值得学习。
  杨局长表示,对于打击传销工作充满信心,提高城市化管理水平,政府极其重视,举全县之力,从“打、防、控、教”各方面建立长效机制。开展主动盘查发现信息,加强各社区的防范和宣传教育,通过定期发放宣传材料,建立警民、警盟(联盟)合作关系,开展人员信息采集,定点清除传销窝点,开展猎头行动歼灭战。
  同时杨局长还表示感谢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在安徽建立分部,落户长丰,感谢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对打击传销开展教育预防的作用,希望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继续加强研究,发挥专注精神;配合地方,做好转化教育工作,加强对预防传销的宣传同时,加强对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自身的宣传工作,让更多人知道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的存在和意义。
 
\
 
  随后,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创始人凌云先生宣布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安徽分部正式成立,并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公安局杨子铭局长共同揭牌。
  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安徽分部揭牌仪式于上午11:45分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