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庆党生日 三生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知识大奖赛

发布: 2016-07-01 11:4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三生(中国)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
三生(中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外事助理张敏进做动员讲话
 
\
来自六个支部的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
三生(中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外事助理张敏进为冠军队伍颁奖并合影
 
\
三生(中国)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总监毛伶为亚军队伍颁奖并合影
 
\
御坊堂党总支委员、生产部副总经理周伟平为季军队伍颁奖并合影
 
\
全体合影留念 
 
  2016年6月29日下午,三生(中国)党委在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三生(中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外事助理张敏进,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总监毛伶,党委委员、生产部总监胡桂军,御坊堂党总支委员、生产部副总经理周伟平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参加本次比赛的共6支队伍,分别为三生(中国)营销先锋党支部、创意策划党支部、五星服务党支部、智造党支部、精益生产党支部、创新模式党支部。
  “两学一做”是2016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要求全国8700万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三生(中国)党委于3月初开始通过支部贯彻、文件传达、下发学习材料、关注两学一做公众号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这次竞赛活动就是为了检验各党支部和党员的学习效果。
  比赛前,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外事助理张敏进作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全体党员通过这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学、讲、查、改、做、评”,努力争当“讲政治、强信念,讲规矩、强纪律,讲道德、强操守,讲奉献、强作为”的“四讲四强”党员。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项目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三个环节。个人必答题中每位选手均表现出色,现场比分一度持平;进入小组必答题环节各组之间依旧旗鼓相当,并未拉开差距,但在惊险刺激的小组抢答题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选手们比拼记忆、比拼手速,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三轮比赛,三生(中国)营销先锋党支部、创新模式党支部、智造党支部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外事助理张敏进,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总监毛伶,御坊堂党总支委员、生产部副总经理周伟平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并与全体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全体三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学习认识,振奋了精神,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学习上还存在一些漏洞,一定要补短板,勤学习,争做“四讲四强”党员。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只有将基础知识学扎实,才能更好的在公司党委提出的2016年“树正气、讲责任、比贡献”活动中夺颖而出。随着学习的深入开展,三生公司全体党员将用切实行动深入贯彻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学习,争做时代先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