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大学生失联陷入传销窝点 警方奔赴北京将其解救

发布: 2016-06-30 09:43:46    作者: 李诗雨 袁红忍   来源: 荆楚荆门  

  临近大学毕业,荆门某高校学生小邓却突然失联,学校老师、学生家长都焦急万分,无奈之下,学校老师报警求助。6月22日,在北京警方的大力协助下,荆门警方奔赴千里成功的找到了失联的学生,并将其安全的交到其父母手中。
  5月27日上午,荆门某高校老师来到荆门东宝泉口派出所报案称:其班上一名学生失联四天。经询问,民警了解到,该失联学生叫小邓,根据学校安排,其今年在襄阳实习直到5月初,但实习结束后小邓既未返校也未回家,5月16日,小邓所在班级的班主任电话通知其回校补考专业课程,可小邓直接拒绝,并在电话中称自己已经在北京找到了一份做采购的工作,而此期间小邓的母亲多次接到陌生手机号打来的要钱电话,电话中疑似小邓的声音,直到5月23日之后,学校老师、小邓家长都无法联系到她。接到报案后,泉口派出所高度重视,鉴于小邓身份特殊,情况危急,刑侦中队民警立即立案侦查,并迅速成立专案组深入调查。经多方侦查发现,多次找小邓母亲要钱的外地号码归属地为北京一带,小邓也有乘坐火车到北京的记录,其很可能就在北京周边。
  6月20日,专案民警初步确定小邓的位置后,立即赶赴北京开展工作。6月21日,民警到达北京后,忘却疲劳马上与北京警方取得联系,争取当地警方的支持和配合。虽然知道小邓在北京周边活动,但因无法确定其详细地址,侦查工作一时处于僵局。但办案民警没有气馁,民警先是建议小邓的同学用微信与其联系,以争取更多的线索,可每次发出去的信息有去无回。鉴于小邓对同学的警惕心,民警马上改变策略,建议小邓父母联系其儿时好友给予帮助,果然,当小邓收到其儿时好友信息时放松了警惕,还邀请其好友前往北京玩。在民警的指导下,小邓儿时好友成功的与其约定在北京某街见面。6月22日下午,专案民警与北京警方及学校老师事先来到小邓约定地点蹲守,几小时后,小邓的身影出现在民警的视线内,至此泉口派出所终于成功的找到了失联的小邓。
  经询问,原来小邓失联期间是在河北省廊坊市做传 销。目前,小邓已交给其父母带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