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生贵池陷传销窝点 被市场监管和公安解救

发布: 2016-06-30 09:41: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网  

  6月28日中午,一名甘肃籍陷入传销窝点的大学生,被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和公安部门执法人员联合解救。
  6月28日上午8点左右,一位来自甘肃省陇西县男子来到池州市贵池区公安局池口派出所报案称:他正在读大学的弟弟小潘(化名)被人骗到池州市,可能在长江北路某小区一传销窝点,恳求给予尽快解救!池口派出所迅速将情况反馈给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池口市场监管所。该所派出执法人员立即与派出所干警汇合,驱车赶到长江北路,冒着瓢泼大雨,对位于该地段的多个小区分头展开紧急调查。
  经过对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和居民多番走访,于中午时分,将目标锁定在该市铅锌冶炼厂宿舍6号楼6层某室,并立即通知房东到场,打开该室搜查,发现面积仅80平米的室内2个房间内,竟然藏了11名男女青年,甘肃省陇西县的大学生小潘正在其中。
  经仔细询问,这群青年大多来自甘肃省陇西、会宁等县,还有湖北省襄樊市、陕西省陇县等地。小潘非常懊悔地说:他在家乡一所职业技术学院上学,是10多天前被一名网友以池州市正在大力开发,工作好找、钱很好挣为由骗来的,来后才知道是传销组织。因手机被没收,他找机会偷用别人的手机给哥哥发了一条求救的信息。他非常感谢本地警察和市场监管干部对他的及时解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