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康美时代乾坤国际信阳市区首家形象店盛大开业

发布: 2016-06-30 09:31: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乾坤国际  

  信阳,被誉为山水茶都,作为中原腹地的南大门,具有重要的交通位置,6月26日信阳市区首家康美时代形象店开业大吉,多位公司领导莅临参加开业剪裁,康美时代榜样团队乾坤国际创始人贾振坤、夏波先生,信阳第一人雷涛先生,中国著名书法家、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杨旭老师等莅临现场祝贺,形象店的开业填补了康美时代信阳市场的空白,为信阳地区的家人们传来更多健康福音和事业机会。
 
\
\
 
  6月26日上午,位居信阳市区核心地段北京大道财富大厦正对面,伴随着轰隆的鞭炮声,首届参姿大赛亚军获得者、乾坤国际金牌主持人诗诗老师宣布信阳市区首家形象店开业大吉,乾坤国际创始人贾振坤先生受省级分公司委托为开业庆典致辞,致辞中他提到康美药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围绕把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的社会责任感,一举成为中国中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此次首家信阳形象店的落地,必将为信阳市民送来更多的健康养生理念。乾坤国际创始人之一夏波先生也为大会做了精彩的致辞,传播健康理念分享财富商机是形象店的责任和使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创业环境下,旗舰店的开业将为更多创客们提供一个绝佳的创业平台!形象店店长杜丽经理真情分享她有足够的信心把康美事业在信阳市场做大做强,筹备开业半个月以来在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开业当天杜丽经理上聘见习主任,成功迈出康美事业职级的第一步,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开业仪式结束后信阳市首次事业说明会在欧凯龙家居小镇二楼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并得到信阳欧凯龙全球家居中心的大力赞助支持,在市场骨干凡天兵、孙莹老师的真情分享后,乾坤国际决策委常委、信阳第一人雷涛先生详细讲解了康美中药全产业链,让更多家人们详细了解到中医药龙头企业的实力、品牌优势及商业模式,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多位新朋友看好康美并选择了康美,最后中国著名书法家、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杨旭老师心怀大爱倾情献艺,为形象店现场题写了”快乐创业健康生活、大爱无疆”等六代真传珍贵墨宝,并现场赠与旗舰店负责人杜丽女士收藏!
 
\
 
  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乾坤国际将与康美时代同成长,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大健康产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