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龙川警方打掉一非法传销组织 涉案金额超千万

发布: 2016-06-29 09:52:46    作者: 曾焕阳   来源: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昨日从河源市龙川县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经过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近日成功打掉一个非法传销组织,抓获了该传销组织主要嫌疑人郭某、肖某、邓某等5人,一举摧毁了该传销网络。
  今年3月以来,龙川县公安局不断接到当地群众举报称,一个名为山东宝睿德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的组织有非法传销的嫌疑。
  由于该案涉案人员较多,案情重大复杂,为了一举摧毁该传销网络,龙川县办案民警经过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逐步把河源地区宝睿德传销组织架构、层级关系、会员等情况摸清。连日来,当地办案民警兵分三路,先后在河源市源城区、龙川县老隆镇、麻布岗镇三地抓获了该传销组织的5名主要头目。
  经当地警方查明,2015年8月以来,郭某、肖某、邓某等人用山东宝睿德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负责人身份,打着运营电子商务、互联网众筹理财项目的旗号,以交两万元送量子芯片,虚拟币达到10多万元即可把宝马开回家的噱头为诱惑,采用请所谓“成功人士”现身说法、在五星级酒店开庆功表彰大会等手段,诱骗加入者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以牟取巨额非法利益,涉案金额达1000多万元。
  经审讯,嫌疑人郭某、肖某、邓某等人对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郭某、肖某、邓某等人已被龙川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