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借力达沃斯 复方丹参滴丸引中药走出国门

发布: 2016-06-28 17:39: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讯网  

\
 
  6月26日至28日,2016年夏季达沃斯年会将在天津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而连续8年参会的创始会员天士力,无疑一直身体力行的践行着这一主题。
 
  加速平台化转型 50亿基金搭建大健康生态圈
  天士力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和“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愿景,并依托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和国际化三大驱动引擎迅速壮大。而让中药“走出去:走出国门;走上去:走上高端;走进去:走进世界”,是天士力一直坚持并践行的战略准则。
  如今,天士力不再满足于中医药文化输出的成就,而是希望其多年前就提出并践行的大健康产业在国际上生根落地。而天士力也一直在为实现这一愿景作出不懈努力。
  作为中药创新的代表性企业,天士力在近两年内可谓斩获颇多。而所有斩获中含金量最高的当属几乎同时获批的创新中药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药先进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于此同时,联手新型创业平台贝壳社举办创业创新平台发布会、与泰康人寿、中原银行分别签署战略协议并成立“天士力大健康产业基金”等几次密集的合作,也得以一窥天士力在加快平台转型,构建大健康生态圈方面的拳拳之心。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表示,多因素驱动大健康产业投资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创新要嫁接资本助力与新的服务机制,才能发挥价值。
  当前,天士力正紧密围绕现代生物医药产业、中药及中药材、健康保健产业、医疗康复与健康管理服务、儿童教育与健康管理和国际业务等六大核心产业板块,以及生物技术和信息科技两大创新领域布局投资地图。通过这样的布局,让天士力产业的研发资源、生产资源、营销资源与产业资本、创新理念、商业模式、创新合伙人进行对接,从而创造出价值,为大健康生态圈的建设夯实基础、添砖加瓦。
 
  核心品种增速放缓 2016或将迎来新收获期
  透过天士力披露的财务数据也能得以寻见公司转型之端倪。
  天士力日前发布2015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21亿元,同比增长5.21%,归属股东净利润14.79亿,同比增长8.06%;扣非后净利润14.19亿,同比增长5.43%。
  天士力称,报告期内,受到招标降价、医疗控费与公立医院规模限制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销售增速放缓,但其中注射用丹参多酚酸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加 103.31%,这主要是因为新产品上市,随着区域招标的推进和市场拓展所致。
  虽然整个行业进入缓慢增长期、艰难转型期,公司主营业务仍将继续承压,但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复方丹参滴丸随着国家低价调整政策而在许多省份完成价格调整,且提前完成美国FDAⅢ期临床试验,预计17年底能在海外获批上市,这或许将为公司业绩带来显著增量。
  2016,依然值得期待。
 
  二十年磨一剑 复方丹参滴丸引中药现代化走出国门
  中药国际化作为国家的一项战略从提出到实施已经经历了20多个年头,天士力作为中药国际化的先行者和探索者,从1996年开始,就以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申报美国FDA,启动了中药国际化之路。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透露,如今,在全球9个国家的126个临床中心,复方丹参滴丸为申报美国 FDA新药上市批准进行的全球多中心Ⅲ期临床试验已顺利提前完成全部临床工作,现 进入COV (临床中心关闭访查)阶段。 临床试验结果尚需等待数据库锁定、数据分析完成、分析结果解盲后形成临床试验总结报告。这也意味着药品上市前的最后一次临床试验做完了。我们相信它应该是一个好结果。
  作为第一例闯关美国FDA的复方中成药,复方丹参滴丸承载了太多的期待和考验,其一旦通关,将是中国中药发展史的上里程碑事件。
  作为中药国际化的探路者,闫希军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宝库,中医药产业是我国拥有资源优势和知识优势的传统产业。如何将资源优势和知识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这就需要依靠科技走中药国际化道路,走这条路不是目的.经过这样一个过程,企业可以实现产业的升级转型。经过这一过程,可以形成一套创新体系、聚集一支人才团队,实现中药成为世界大药的梦想。
  中药走向世界,走进国际主流医药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许多基础性工作要做,庆幸的是,天士力已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投身了中药国际化这一壮阔的征程,而我们的中药文化,定将谱写出自己的史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