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恋谈对象陷传销陷井 不愿参与传销被拘禁6天

发布: 2016-06-27 11:14:26    作者: 林清智   来源: 现在快报  

  6月中旬,镇江润州公安分局七里甸派出所接到群众姚先生报案称,6天前其儿子小雷(化名),被一名女网友小敏(化名)约到镇江来工作,之后就音信全无,拨打其电话无人接听或者关机。根据儿子几天前最后和家里通话的内容,姚先生怀疑儿子被骗入传销组织,而且很可能被限制了人身自由。警方随即展开救援,并顺利将小雷救出。
  当天,姚先生来到镇江七里甸派出所报警,希望民警能够帮助他找到小雷。民警根据和姚先生沟通中获取的信息,和平时工作中获取的信息,进行了分析研判,认为小雷可能陷入了润州广场一带的传销窝点。
  随后,七里甸派出所迅速组织便衣民警陪同姚先生,在润州广场附近寻找其儿子的下落。经过一天多时间寻找,6月17日下午1时许,民警和姚先生在润州区三茅宫小区的附近,发现了小雷的踪迹。
  当时小雷正在三茅宫街边行走,身边跟着几个人,从那几个人的行为上看,小雷自由受到了限制。
  看到儿子后,姚先生很激动,想立马冲上去把儿子救出,民警考虑到对方人多且传销人员思想偏激顽固,先让姚先生不要激动。民警一边向所领导汇报请求支援,一边带姚先生在后面秘密跟踪。一直跟踪到小雷所在的传销窝点——三茅宫小区一出租房。
  支援警力到达现场后,民警将身陷传销组织的小雷救了出来。民警现场对情况初步了解后,将涉嫌非法拘禁的王某、张某等8名传销人员传唤至七里甸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调查,今年6月初,小雷在吉林老家上网聊天时,认识一个女性网友小敏,并和小敏相聊甚欢,聊了几天后,小敏以谈对象为名约小雷到镇江来找工作。小雷于6月11日下午乘火车如约来到镇江,小敏和几个传销人员到火车站接小雷,将小雷带至三茅宫的传销窝点。
  经过短暂了解后,小雷发现小敏并不是约他来镇江找工作,更不是想和他谈对象,而是将他骗来搞传销,当即表示要离开。其他传销人员见状扣留了小雷的手机,阻止其报警或者和外界联系,并采取威胁、恐吓、跟随看管、夜间锁门等方式限制了小雷的人身自由,同时向其灌输传销知识和理念。
  这些传销人员对小雷非法拘禁长达6天之久。
  警方对8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讯问,8名犯罪嫌疑人对其采取威胁、恐吓、跟随看管、夜间锁门等方式限制了小雷人身自由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张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