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经销商、员工走进柬埔寨 一起探寻穿越千年的微笑

发布: 2016-06-27 10:06: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夏至时节,
完美公司组织经销商、员工走进柬埔寨,
让我们跟随完美人文化之旅的脚步,
一起探寻穿越千年的微笑。
 
\
 
  得益于这里是被列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古迹门户,暹粒让世界各地的旅行者趋之若鹜。与喧嚣的金边相比,这里是秘境一隅的宁静致远。时间从这里划过,历史在这里沉淀,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开那扇通往古文明的门。
 
  遗 落 的 秘 境 
  吴哥城又名大吴哥,是9世纪至15世纪高棉帝国最长久的国都,这是一座由宫殿、寺庙、花园、城堡组成的完整的城市。
  公元802年起,强盛的高棉王国在丛林中大兴土木,建造出雄伟的宫殿与寺庙。后因泰国入侵,高棉人被迫迁都使吴哥从此湮没在密林之中,被世人所遗忘。直到1860年法国人的探险,这片遗落的秘境才重新回到世人的视线当中。
 
\
漫步其中
你会感受到时空轮回的错觉
 
  穿 越 千 年 的 微 笑 
  在巴戎寺探寻慈祥的高棉微笑,到处是安宁与祥和;在塔普伦寺感受让人敬畏的丛林力量,自然与人类文明和谐共生;在崩密列领会残缺壮美、光影斑驳,在须弥山巅将万里浮云一眼看开……这一片神秘的土地掩藏着曾经辉煌的古代文明,不管风吹雨打,信仰与精神一直在这里安躺着。
 
\
\
 
   高 棉 建 筑 艺 术 高 峰  
  吴哥窟又称吴哥寺、小吴哥,是吴哥古迹中最大而且保存得最好的建筑,也被作为整个古迹群的总称。她是高棉古典建筑艺术的高峰,与中国的长城、印度的泰姬陵、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一起,被誉为东方四大奇迹。
 
\
 
  她不仅本身规模宏大无比,所有的墙壁都刻有精美的浮雕,每个平台的周围都有面向四方的长廊,连接着神殿、角塔和阶梯,即使长廊的墙上也全都刻有描述古代印度神话故事的浮雕。
 
\
\
\
 
  无 法 磨 灭 的 “明 珠” 
  与大部分吴哥古迹所使用的青砂岩不同,女王宫采用高棉特有的红土建造,色彩艳丽,被认为是吴哥雕刻艺术最高水准作品,有“吴哥古迹明珠”的美誉。
 
\
 
  “吴哥古迹明珠”
  关于女王宫名字的来历,其中一种说法是猜测其由女性修建和雕刻,因为每块石头都雕有玲珑剔透的各种花纹图案,每尊石雕像的造型都十分巧妙逼真,不像出于男性之手。
  这是一个虔诚的国度,国王和僧侣均以身作则,养成国民朴实、谦虚、礼让和忍耐的美德;这里不只是一座荣耀神祗的庙宇,也是人间对天堂的极致想象与体现。
 
\
 
  完美公司组织经销商、员工踏上柬埔寨人文学习之旅,以古鉴今,从中吸收精神涵养。完美人共同感悟万物生灵皆是缘,一起见证在时间与文明的角力下,由自然与人工共同雕刻而成的完美结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