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获评哈尔滨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奖”

发布: 2016-06-27 09:2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近日,哈尔滨市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暨表彰仪式在防洪纪念塔举办。完美黑龙江分公司凭借对献血事业的突出贡献,荣获2015年度冬季“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奖”殊荣。哈尔滨市副市长张显友、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刘楠出席启动仪式。
 
\
荣誉牌匾
 
  仪式现场,参会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武警官兵、医疗机构、社会团体代表颁发“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奖”奖牌。黑龙江分公司作为企业单位之一接受表彰。
 
\
活动现场
 
  从1999年至今,完美公司一直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倾情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将献血事业融入企业文化。“你的一次,他的一生!”完美公司将继续用行动、用热血、用爱心传递责任与希望,积极弘扬公益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