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黄埔十二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业

发布: 2016-06-27 09:04:1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6月25日,为期一周的隆力奇黄埔十二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业。
 
\
人力资源部张华进团长作开班仪式讲话
 
  本次培训课程有商务礼仪规范、职业妆容知识、6S管理方法 、PPT实用技能、隆力奇归一诀等诸多实用性课程学习。
 
\
\
讲师们授课
 
  人力资源部总监管同刚在与大家讲解公司文化以及个人职业发展路程中重点提到,很多工作之所以能够做得很出色,就是因为自我设定的标准有一定高度,需要按照最顶层设计标准来完成一项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
人力资源部总监管同刚作授课分享
 
  本次培训还邀请到众多企业高管来为学员们作个人成长经历分享,用他们沉淀下来的职场发展理念以及心路历程来启迪与指导大家更快融入公司文化,成为一位优秀的隆力奇工作者。
 
\
企业高管作个人成长故事分享
 
  整个培训期间,讲师们向学员们倾囊相授职场经验技巧,讲授工作中需要注意的责任与规范意识,用更多成功的个人职场成长故事来给学员们指明前路。
 
\
优秀员工颁奖
 
  隆力奇发展30年来,以培养与聘请人才无私为核心发展精神,注重员工在成长过程中的身心发展,以事无巨细、规划先行的谋事方针来高效运转企业机制,从而让企业更快走向百年隆力奇的辉煌光景,为整个社会美好与国家富强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
全体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