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江南大学食品、化工学院百名师生到隆力奇参观交流

发布: 2016-06-25 10:59:2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6月24日上午,江南大学食品、化工学院一百二十余名师生来到隆力奇进行了参观交流。公司领导研发中心总经理蔡衡博士、人力资源部总监管同刚出席接待。
 
\
参观隆力奇高新产业园规划
 
  江南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隆力奇红木馆、全球研发中心、智能化新工厂、真武观以及爱家生活体验馆。部分老师和学生们表示,在他们还很小的时候就很熟悉隆力奇这个品牌,现在他们长大了,看到眼前如此先进的工厂设施和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不禁由衷地感叹隆力奇30年发展增长的不只是年龄,更多的是它随岁月变迁积淀下来越来越雄厚的实力。
 
\
参观文化长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议上,人力资源部总监管同刚向各位师生作了公司情况介绍以及个人心得分享,鼓励学生们要积攒更多的信心来拼搏美好的未来。研发中心总经理蔡衡博士作了详细的研发中心情况介绍,用自身在美国留学攻克博士以及在众多国际日化巨头企业参与研发工作的经历告诉大家,世上无难事,只要肯钻研,勉励学生们要有刻苦钻研并且持之以恒的精神。
 
\
参观研发中心
 
  在30年发展积淀下,隆力奇在全球成立了八大研发中心,其中江南大学隆力奇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在2010年正式成立。该研究所立足食品与人体健康的相关性研究,开发新型高质量营养食品。期间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所承担的项目被列入国家星火计划及市科技支撑项目。此次江南大学师生一行来隆力奇进行深入交流,是校企之间关系高度密切的合作典范性表现,也为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在下一阶段的共同促进提供了良好开端。 
学生们认真听课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