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华教名师巡讲团赴韩国教学交流

发布: 2016-06-23 09:34: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13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广东省中山市外事侨务局、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学、韩国光州全南中国侨民学院中国华侨学校联合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2016华文教育名师亚洲巡讲团”一行来到韩国进行华文教育巡讲。巡讲团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文国任团长,随团老师均为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学的全国模范教师、省特级教师、学校教学骨干教师。
  6月14日,韩国光州全南中国侨民学院中国华侨学校为巡讲团举行了欢迎仪式。该校董事长马玉春致欢迎词,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马董事长满怀深情回顾了学校创办的艰辛历程,他说,该校自成立以来,风雨兼程已11年,由最初仅有的两名学生和两名教师,发展到如今拥有三个校区、在校学生已接近300人的规模。
 
\
 
  方文国副秘书长在欢迎仪式上致辞,代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对长期以来在韩国传承中华文化的光州全南中国侨民学院中国华侨学校的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高度赞赏马玉春董事长父女两代人联袂开展华文教育,堪称“海外武训”的办学经历。他说,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以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事业、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为宗旨,大力募集资金发展和促进海外华文教育事业。
 
\
 
  广东省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学校长刘道康迄今已参与过多次与国外的教育交流活动,希望能把祖国优秀的文化和先进的教学理念跟海外的华文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他代表承办方致辞表示,不管身处何地,只要有这份教育的情怀,梦想就能实现。今后还会搭建更多互相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海内外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大家携手共同为发展华文教育,为华人子弟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欢迎仪式后,巡讲团一行参观了学校,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
 
  巡讲团的教学交流时间虽然很短暂,但“请君试问汉江水,别意与之谁短长”,巡讲团一行与韩国华文教师们的手握了一遍又一遍,复恐匆匆说不尽,期盼再次交流的心愿说了一遍又一遍。海内外的华侨华人都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殚精竭虑。随着国家的不断强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文化必将跟随全世界华侨华人的足迹,在世界各地生根发芽,春风所到,万树花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