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佑集团韩国分公司精英广东省亲之旅完美结束

发布: 2016-06-22 13:54: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6月15日至18日,热情如火的美丽花城——广州,迎来了富佑集团韩国分公司的近200位销售精英,他们一路浩荡、笑语欢歌。从东南亚热带雨林布局的东莞富佑汇景大酒店,到广州的珠江、荔湾湖公园、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沙面、皮具城等地都留下了他们妙曼的身影。
 
\
陈怀德先生表示韩国分公司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与在座各位家人的努力密不可分
 
  在有着广州塞纳河美誉的珠江,参加夜游的他们尖叫连连;在充满了浓郁西关风情的荔湾湖公园,“一湾溪水绿,两岸荔枝红”的景色令他们留连忘返;在烈士陵园的“中朝血谊亭”,他们感受到了不一般的情义;沙面的古建筑和巍峨的白天鹅酒店让他们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在桂花岗皮具城的“买、买、买”,让他们徜徉在欢声笑语之中……
 
\
胡静女士表示今后将不断推出更多的旅游活动,让大家在他乡享受成功的喜悦
 
  韩国的家人们表示:富佑集团组织的这一次省亲之旅,让他们增长见闻、分享喜悦、追求超越、感悟真谛,让他们在饱览广州风光,感受广州风土人情的同时,还能拓展视野,通过不断的认知和学习,积极地完善自我,并把这种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正能量,带到今后的事业中来,在追求自我超越的同时,也为他人和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
费维君先生表示我们一定会助力韩国分公司稳步发展
 
  在欢迎会上,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中国十大慈善家、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佑集团副总裁彭守文先生,富佑集团国际营销总裁费维君先生,富佑集团国际营运总监陈立中先生,富佑集团韩国分公司社长金相来先生等集团公司高管和近200位韩国的销售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谋划韩国分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
 
\
金相来先生表示一定要把韩国分公司的业绩做大做强
 
\\
\\
韩国嘉宾精彩分享
 
\
欢迎会现场
 
  陈怀德先生在会上对韩国家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回家”!他说:富佑集团的发展,始于将爱延伸到对所有女性的关怀,富佑集团在韩国的发展,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与在座各位韩国家人的努力密不可分。今后集团将加大研发的力度,让最具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率先在韩国上架,为韩国家人事业的发展提供便利。他充满感情、详细生动、意义深远的演讲,赢得了与会者多次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
韩国家人步出机场到达大厅
 
\\
珠江夜游让韩国家人兴奋不已
 
  胡静女士也表示:今后,富佑集团将不断推出更加温馨、休闲、尊贵的旅游活动,希望更多的家人们加入到旅游的队伍中来,享受时间、财富、健康的幸福人生!随着富佑事业的不断发展,我们一定会周游更多的地方,让家人们在他乡享受成功的喜悦!
 
\
荔湾湖公园的景色令他们留连忘返
 
\
荔湾湖公园的景色令他们留连忘返
 
\
荔湾湖公园的景色令他们留连忘返
 
 \
在烈士陵园他们感受到了不一般的情义
 
\
在烈士陵园他们感受到了不一般的情义
 
\
沙面的古建筑和巍峨的白天鹅酒店让他们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
买、买、买
 
    晚上的露天烧烤和卡拉OK比赛上,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费维君先生等集团高管全程参与他们的狂欢,并表示:集团今后将陆续推出重磅产品,让家人们享受优质产品的同时,将蕴含大爱的产品分享给更多人。
 
\\
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祝愿韩国的业绩更上一层楼
 
\
韩国民族歌舞表演
 
\
最佳服装奖
 
\
最佳表演一、二、三等奖
 
\
金相来先生对韩国家人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
 
\
狂欢派对现场
 
\
机场办理出境登机手续
 
  4天3夜的多彩之旅很快就结束了,韩国的家人们依依不舍地和日夜陪伴的工作人员道别,有些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们也在默默地祝福:韩国的家人们,一路平安!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