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白京华一行莅临三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 2016-06-20 10:4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一行莅临三生调研指导工作,黄金宝董事长陪同参观
 
\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三生拳头产品海狗丸
 
\
三生(中国)党委书记王刚陪同参观三生党建展厅
 
\
在三生会议中心举办座谈会
 
\
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在座谈会上讲话
 
\
浙江省工商局副巡视员朱建军发表讲话
 
\
黄金宝董事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三生公司情况
 
\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就公司各方面运营情况进行汇报
 
  6月16日上午,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直销处处长张卫明、直销监管处调研员李浩永,浙江省工商局副巡视员朱建军、经济检查处副处长陆立权、调研员孙保国,以及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元刚、公平交易处处长孙洪等一行莅临三生(中国)调研指导工作。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携运营高管等人陪同白京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包括产品展厅、党建展厅和GMP车间等在内的三生健康产业园区。随后,大家在三生会议中心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金宝董事长首先代表三生(中国)向莅临调研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近两年来公司的生产经营、销售纳税及公益事业成果。黄金宝表示,三生经过前些年的基础夯实,已经充分意识到市场规范发展的重要性,公司要适应新时期的经济发展形势,必须追求稳健有序经营,为此三生不断学习,积极吸收国外先进技术,注重科技研发和创新,不断完善品牌营销服务体系,提升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完善市场体系,促进市场规模化的经营。
  随后,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就公司的企业文化、研发实力、产品体系、产业链拓展、技术创新以及生产基地建设等方面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为实现“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目标,三生把握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打造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原料供应基地,并携手多家子公司和战略合作伙伴,构建起完整的商业模式链条,形成一个具有开放性和无限成长力的生态系统,以基因检测为基础,以中医药养生为理念,以高科技的产品为核心,以健康保险为保障,以医疗服务来持续守护消费者的健康和未来。
  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对三生公司系统化的发展规划表示认可,她认为,企业的精细化发展是大势所趋,三生公司很早就认识到这一点,从源头把控,每一个环节都追求精益求精的态度令她十分赞赏。她希望三生所构建的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及商业模式能够落到实处,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实实在在的受益,从而也实现三生“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浙江省工商局副巡视员朱建军认为,三生公司所打造的全生态链的商业模式是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是值得期待的。而且三生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力求精益求精、注重细节的态度非常值得肯定,他相信经过十余年打下坚实基础的三生公司一定能厚积薄发,在未来展翅高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