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非法拘禁他人被网上追逃 “传销男”补办身份证时自投罗网

发布: 2016-06-18 10:01:59    作者: 刘勇   来源: 人民网  

\
 
  到外地会网友时被骗入传销团伙,失去自由后,本是受害者的建始小伙子却以己受骗治道转骗他人,并成功升级为一名传销小头目,还因参与一起非法拘禁他人案被福建警方网上追逃。6月17日,该男子到湖北省建始县公安局长梁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时,被民警来了个“瓮中捉鳖”,当场被抓获归案。
  17日上午,一名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来到长梁派出所,称自己的身份证丢失了,要求民警为其补办证件。当户籍民警按照身份证补办程序,登录公安平台核对其身份信息时,派出所值班室当即接到红色预警信息:在逃人员冉某出现在长梁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反应,仅仅花费几分钟时间就将该男子成功控制。
  经调查,该青年男子系冉某,为建始本地人。2015年夏天,冉某通过一婚恋网站认识了一位女网友并与之坠入“情网”。很快,女网友就催促他到福建省闵清县与其会面,当冉某满怀希望地走下火车时,被人迅速控制并带至一传销窝点,身份证和现金当即被人悉数收走。
  没过几天,冉某即被成功洗脑并加入传销组织,有过亲身受骗经历的他迅速施展开自己的“才华”,并以突出的“业绩”晋级为一个小头目。2015年11月,冉某故伎重演,伙同其他传销人员以谈恋爱为由,将两名受害人拘禁在闽清县一民房内,殴打并限制其人身自由近一个月时间,直到当地警方将两人成功解救。之后冉某被闽清县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6月初,冉某接到家中电话后回到建始县,准备在家里盖一栋新房。由于身份证一直被自己的上线所扣留,冉某感到十分不便,故于6月17日上午来到长梁派出所,要求民警为其补办一张新的证件。当民警将其控制住时,冉某还一副懵懂无知的样子,原来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已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冉某已被送往建始县看守所关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