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福建省经信委副主任严效东莅临安发生物参观调研

发布: 2016-06-15 17:0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6年6月14日,福建省经信委副主任严效东等人莅临安发生物科技参观指导,陪同参观的领导有宁德市市政府副市长王世雄、宁德市科技局局长陈茂榕等人。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黎锦祥受董事长高益槐和总裁高炜的委托,携公司高层全程陪同参观。
  严效东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发科技文化展示馆和研发中心。在文化馆严副主任了解了安发企业文化和科技内涵之后,仔细聆听黎锦祥副总裁为其介绍科技园整体的战略规划、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的建设情况以及安发四大系列产品。每个展示版块严副主任都特别感兴趣,并且频频提问交流,在观看领导关怀时,对安发生物所获的关注与荣誉无比赞赏,而后在一片欢笑中继续前往研发中心参观调研。
 
\
严效东副主任细听讲解员介绍企业情况
 
\
严副主任在了解安发产品
 
\
黎副总向严副主任一行介绍园区规划情况
 
\
黎副总向严副主任一行介绍古田生态园情况
 
  福建省天然生物活性物质企业重点实验室中试中心暨福建省浙江大学技术转化转移中心于2016年6月6日正式落成,是安发生物高科技技术的核心体现,中心内设主要包括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福建省浙江大学技术转化转移中心、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福建科研中心、福建省天然生物活性物质企业重点实验室。其智能化、数字化的动态试验系统充分体现安发生物的科技内涵。在中控中心,严副主任深入了解并咨询中控系统的运行、管理、监控等各项流程,经与黎副总裁的一番交流之后,对黎副总细致而专业的解答十分满意。
 
\
严副主任一行参观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
 
\
严副主任等人深入了解中控中心智能控制系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