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天国际凤凰青春系统精英特训班开课

发布: 2016-06-14 16:13:5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2016年6月11日——12日,历时两天的“金天国际凤凰青春系统首场精英特训班”在三河市燕郊经济开发区隆重召开。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名未来精英们集体参会,这是一场直销基础概念及销售团队管理技巧的特别培训,为实现2016年度企业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
 
\
90多位未来精英们集体参会
 
\
凤凰青春系统董事李刚先生致开幕辞
 
  培训会在凤凰青春系统董事李刚先生温暖而有力量的致辞中开始,李董事首先向参会的精英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精英追随凤凰青春系统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强调“培训”的有序进行对公司业绩的提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精英的能力提升是公司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特别邀请海畴国际商学院院长,中国直销行业系统建设专家——徐光厚为主讲老师,就“直销价值远景再认识”、“董事是怎样炼成的”、等相关课题进行了热情的分享及经验传授。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更让大家收获了成长和满满的感动。
 
\
海畴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光厚先生认真授课、传授经验
 
  海畴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光厚先生以《直销价值远景再认识》开场,就直销是什么、为什么做直销、直销做什么、如何正确选择、如何做成功,详尽阐述直销正处于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环境中,相信随着移动互联、自媒体营销等信息传播渠道的发展,社会对直销的接受和需求会更加强烈,未来的3-5年,中国的直销行业即将迎来黄金时刻。徐光厚教授在《董事是怎样炼成的》专题课中,为大家详细剖析了成为五星级经理所必需的成长及修炼过程,精彩的讲解及经典案例的引用,博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
学员认真听课、记笔记
 
  两天的培训凝聚了徐院长的经验与智慧,而专业的演讲技巧、完整的课程体系、经典的案例让学员们赞不绝口、乐在其中。学员们在最后的感悟环节中表达了收获和感恩,大家分分表示一定会学以致用,带出更加优秀的团队,争取更好的业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