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全国首个少先队队室捐建公益项目落地 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捐款50万

发布: 2016-06-14 10:16:4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六一儿童节这天,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少工委、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共同主办的2016年“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走进陕西旬邑暨少先队大队室捐建仪式”在旬邑县马栏齐心九年制寄宿学校举行。
  出席捐赠仪式的有陕西省政协常委、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雷涛,团省委党组成员、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大胜,北京青基会秘书长陈淑惠以及陕西省青基会、陕西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局、咸阳市团委、少工委旬邑县为县政府的各级领导。多位领导及6各学校的代表发言向嘉康利公司支持青少年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陕西团省委、咸阳市团委及旬邑县团委分别向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赠送荣誉牌匾。
 
\
 
  共青团陕西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大胜向嘉康利公益基金主任李重华赠送荣誉牌匾
  在捐赠仪式上,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主任李重华表示:“嘉康利公司是一个有60年历史的企业,进入中国后一直坚持一个理念,就是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地回馈社会,嘉康利有一个公益基金,其宗旨之一就是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在过去的多年里,嘉康利公益基金已经去过了全国的很多学校,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在近两年里,我们非常荣幸的来到了旬邑县,为12所学校也是旬邑的所有学校,帮助建立他们的少先队大队室。作为企业,我们有一个理念就是企业发展、社会和谐。而要做到这一点,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因此我们要感谢旬邑县政府和学校上上下下对我们的支持,我们还要感谢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北京青基会给与我们的支持,感谢不远千里支持和参与我们公益事业的嘉康利经销商们,感谢所有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德智体全面发展!”
 
\
 
  陕西省旬邑县是革命老区,马栏齐心九年制寄宿学校始建于1937年,前身为陕甘宁第二师范。
  2015年及2016年,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分别为旬邑县的12所乡村学校捐建了少先队大队室及少先队鼓号队全套设施装备(2015年6所学校,2016年6所学校)。这是全国首个少先队队室公益项目。
 
\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2年设立了“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携手营销人员和员工潜心履行社会责任,注重环境保护、植树造林;关注青少年健康教育,扶贫助残助学;捐助见义勇为英模;进行临危灾难救助等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是配合加强少年儿童思想品德建设和少先队工作、关爱贫困地区农村儿童的成长及身心发展的需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提出的“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要求,激发少年儿童的科学梦、创造梦、报国梦,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团结、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的核心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