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90后男子疑似入传销 在银行取款单留信息求救

发布: 2016-06-14 09:32:1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
图为男子在银行取款单上写的求救字。 警方提供 摄
 
  13日,河南籍一男子被人带入绵阳疑似传销,在四川绵阳巡特警和一邮政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已踏上回家的列车。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3日中午11时许,位于该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火车站储蓄所大厅内,工作人员正在给一名男子办理业务时,接到该男子递的一张取款单,上面写着“帮我报警”。这名银行职员估计男子遇到麻烦事了,于是赶紧报警。
  接到报警后,该市巡特警五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求助男子见到警察上前就说,“救我!”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李,今年23岁。李某指着身旁穿白衣男子说:“他把我从河南老家骗过来,说绵阳有什么好工作,我来了后,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他让我再骗身边的朋友来绵阳。我想了几天,觉得事情不妙,有可能是传销。”
  据民警介绍,李某觉得自己被骗后,提出要回河南,可男子不让他走,并且严格监管着他,包括吃饭、上厕所,寸步不离。无奈之下,李某找借口说要取钱,便借机向银行职员求助。
  随后,民警将涉嫌传销的男子控制,将李某送上回家的列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