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特色的质量文化:每位员工都是质量管理者

发布: 2016-06-13 17:06: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公司坚持“追求完美”的质量方针,将企业成长和创造顾客满意度紧密联系在一起。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完善的、具有完美特色的质量文化,而“全员参与”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
  企业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人的工作质量都会不同程度地、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产品质量。完美公司将先进的质量文化理念贯彻到每位员工的行动中,根植于公司的产品研发实验、生产过程、检验与控制、销售和服务的各个层面。
 
\
员工通过QCC小组参与质量管理
 
  QCC管理工具是完美公司率先引入的质量改善工具。公司通过它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思维,促进员工自由交流,实现全员参与。2005年至今,完美公司共开展了200多个QCC项目,由制造中心拓展至采购中心、财务中心、研发中心等部门,由中山总部传承至扬州完美、吉林吉福参等分、子公司,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
  推行QCC所创造的价值,不只是对设备、环境、作业方法等的改善,更在于对人才的培养,以及对员工工作积极性、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的提高。在完美公司,QCC已经成为基层员工参与公司管理的一个重要途径。
 
\
公司组织多种形式的质量培训
 
  质量的竞争既是技术的竞争,也是人才的竞争。完美公司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质量培训教育及竞赛,培养员工在QCC项目开展、精益生产等方面的专业素质,打造一支认真负责且富有创造力的团队。在生产中,公司让员工时刻牢记“下道工序就是客户”的观念,让生产线上的每名员工都能及时发现质量问题并解决,不让任何有质量缺陷的加工件进入下一工序,建立全员把关的质量机制。
 
\
公司奖励在质量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
 
  一直以来,完美公司也非常注重培养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发动全体员工自下而上为质量管理等工作建言献策,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同时,为了激发全体员工持续创新的积极性,给公司发展带来新动力,公司建立起激励机制,对在质量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员工或团队,给予积极奖励和公开表彰。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全员参与是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原则之一。完美特色质量文化,用“以人为本”的质量管理思想,把员工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激励和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和创造力,促使大家朝着一致的方向努力工作,从而实现“完美质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