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爱茉莉两款唇釉被召回 部分使用者出现嘴唇肿胀等情况

发布: 2016-06-13 09:0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财政部网站  

  在中国市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爱茉莉太平洋近日陷入“召回门”。昨日,记者获悉,在韩国近期进行的产品自检中,部分批次的爱茉莉太平洋唇釉产品Aritaum Volume Up Oil Tint被检测出细菌超标,目前爱茉莉太平洋已启动官方召回程序。爱茉莉太平洋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对于该事件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爱茉莉太平洋深表歉意。今后,集团将遵守更加严格的品质管理流程,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爱茉莉太平洋韩国官网显示,由于微生物基准值超标,部分Aritaum Volume Up Oil Tint产品导致一些消费者在使用后出现嘴唇肿胀、起脓包等症状。召回产品包含4批次的精油唇釉2号和5号。
  值得注意的是,问题批次唇釉虽未在中国市场销售,但却是网上海淘、代购店的畅销品。北京商报记者在淘宝网搜“Aritaum Volume Up Oil Tint”关键词发现,部分淘宝店铺标价为42元的Aritaum Volume Up Oil Tint销量达552件。对此,上述负责人表示,中国消费者可通过自身的购买渠道进行相应处理。目前,国内多家淘宝网代购商家已经在该部分产品上附上“爱茉莉召回2号和5号Aritaum Volume Up Oil Tint产品的消息”字样,来提醒消费者进行退换货。
  近年来,爱茉莉太平洋将发展的重心置于中国市场,中国市场也成为集团业绩的最大拉动力。去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收入4.77万亿韩元,同比上涨23%。其中,韩国本土市场年收入上涨17%,以中国为主的海外市场年收入上涨44.4%。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