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啟德控股M1.0全渠道聚合营销模式产业链落成

发布: 2016-06-12 18:01:1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世直研  

\

2016年6月11日,啟德控股集团M1.0全渠道聚合营销模式产业链落成发布会在中国·天津,成功落下帷幕。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啟德控股董事局主席、和治友德独立董事、M1.0模式创始人何健等出席。
  据悉,M1.0全渠道聚合营销模式产业链包含启德系统、汇购网、尚睿·淳咖啡3大板块,将实体咖啡店、线上购物与直销结合,打造全球多平台产业链。
 
\
 
  活动当天上午,在啟德控股董事局主席何健的见证下,尚睿·淳咖啡天津旗舰店消费合伙人与尚睿·淳咖啡总经理刘冠麟签署消费合伙人协议,标志着尚睿·淳咖啡天津旗舰店在天津红桥水游城正式开业,与此同时,汇购线下体验店也正式开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光顾。
  截至目前,尚睿·淳咖啡实体店已在长春、西安、成都、北京、周口5地开业运营,计划2016年起至少建15家连锁店。
 
\
 
  尚睿·淳咖啡店与汇购线下体验店的开业标志着M1.0模式中两个重要的产业化平台成功落地。
 
\
\
 
  当天下午,在M1.0全渠道聚合营销模式产业链发布会当中,天津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特前来为会议致辞,啟德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M1.0模式创始人何健,为到场的来宾深度诠释了M1.0全渠道聚合营销模式,剖析啟德控股集团是如何通过汇购及尚睿·淳咖啡等产业化平台充分发挥广大经销商团队的力量,最终在M1.0模式整合之下打造完整的全球化多平台产业链,为全球经销商带来更稳健快速的财富增长机会。
 
\
\
 
  发布会中,还有精彩的走秀节目,并将产品与节目相融合为在场嘉宾全面地展示了啟德控股及和治友德旗下全系上线产品!
  为给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借助此次汇购线下体验店落成及尚睿·淳咖啡天津旗舰店开业的大好时机,中信银行与啟德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为汇购会员发放中信银行联名卡,此卡全球通用并且在国内任意中信银行网点免收手续费!
 
\
 
  与此同时,发布会中啟德控股集团还与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启游季”旅行计划正式启动,在未来将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旅游奖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