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儿下跪请求没能唤醒传销母亲

发布: 2016-06-12 08:47:30    作者: 张凯   来源: 中国江西网  

  6月11日,南昌515路公交车司机陈骑斌将车开进昌南客运站总站,一名坐在后排的女乘客突然跑来向他求助。乘客名叫小洪,湖南人,本想来南昌投靠母亲,不想母亲深陷传销,还要和她断绝母女关系,让小洪伤心不已。
  小洪说,几个月前,母亲在朋友的劝说下来南昌,并告诉家人在南昌开了间水果店,生意很好,要她过来帮忙。
  6日,小洪来到南昌,没看到水果店,反而被带到不同的小区“上课”。小洪怀疑母亲陷入了传销组织,便想带母亲离开,但母亲说,如果小洪不一起做“事业”,就当没生这个女儿。“我当时给她跪下了,要她和我一起走,她就是不肯。”无奈之下,小洪只能选择一个人离开。为了防止小洪暴露他们,11日,一名和小洪住在一起的女子陪小洪乘坐公交车前往昌南客运站。车辆到站后,女子先行下车,小洪则趁机跑到陈骑斌面前寻求帮助。
  在陈骑斌的帮助下,小洪来到银三角派出所报案。11日晚,小洪告诉记者,她和母亲已经坐上了回湖南的火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