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收到同学微信介绍对象 被诓骗陷传销魔窟

发布: 2016-06-07 10:30:21    作者: 于金来   来源: 千华网  

  昨天记者了解到,一名来自浙江的小伙被骗到鞍山,陷入传销组织。被困一星期后,3日晚上,他被警方救出。
  近日,浙江21岁的小伙小林收到小学同学的微信,对方自称能给小林介绍对象,让小林来鞍山。一个星期前,小林坐火车来到鞍山,结果被同学接到铁西八家子附近一栋居民楼,陷入传销组织。小林的手机信息被监控,而且传销组织还让小林给亲属发信息,诓骗亲属到鞍山入伙。小林就给姐姐发微信,以介绍姐姐进组织为名,向姐姐求救。2日,小林的姐姐联系到鞍山警方。民警通过微信,联系到小林,但小林无法提供自己确切的位置。不但如此,小林还时刻受到传销组织的监控,连上厕所都有人看着。于是,民警就伪装成小林的亲属,假意要参加传销组织,要求与小林见面。
  小林告诉传销组织,自己已经成功邀请了一名亲属入伙,要在超市见面。3日晚上,民警让小林到铁西人民路附近一家超市见面。当天晚上,小林和一名传销组织成员来到超市一家快餐店,被等候的民警逮个正着。小林被成功解救,乘坐当天晚上的火车返回浙江杭州的家。临行前,小林非常感谢民警对他的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