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传茅台为首中国财团将买下AC米兰 袁仁国回应没有此事

发布: 2016-06-06 17:0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财经  

  今天,国内媒体转述来自《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以贵州茅台集团为首的财团,正在洽谈收购AC米兰,并可能买入70%的股份。新浪财经联系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他直接否认此事,并表示此时正在茅台酒厂。
  今天,媒体报道称,中国足协蔡振华在欧洲对外透露,国际米兰和苏宁集团将在周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我不清楚苏宁掌控了国米俱乐部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因为足球是全球性的,因此我更看中的是此次的合作。”
  而随后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苏宁集团和以茅台集团为首的中国财团近期将分别完成对国际米兰和AC米兰俱乐部的收购,收购股份分别为68%和70%。
  事实上,苏宁收购国际米兰的消息并不令人意外,此传闻已由来已久。今天,意大利媒体报道指出,苏宁预计将会从托希尔和莫拉蒂的手中买下蓝黑军团68.5%的股份。
  但另一方面,茅台集团欲收购AC米兰的消息则十分令人震惊。据多家意媒称,打算收购米兰股份的财团是由7到8家中国企业组成的。他们准备收购红黑军团70%的股份,财团内部采取平均分配的方式,每家企业大约10%左右的股份。《米兰新闻网》带来的消息指出,贵州茅台集团是米兰的买家之一。《24小时太阳报》更是透露,中国财团还可能有恒大、百度、华为以及华夏幸福(24.800, 0.21, 0.85%)基业等商界巨头。
  但是,针对此传闻,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直接予以了否认,他今日向新浪财经表示“没有此事”,并且,他告诉新浪财经,此刻他正在(茅台)厂里。
  公开资料显示,酒业巨头、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参股公司32家,涉足产业领域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证券、银行、保险、物业、科研、旅游和房地产开发等。2015年企业资产总额达到1050亿元人民币。以上周五收盘的股价数据来计算,目前上市公司贵州茅台A股市值约为3566亿元人民币。
  自从“禁酒令”和限制三公消费政策出台以来,白酒行业整体陷入低迷。经过了几年的阵痛期和调整期,作为中国酒业龙头,贵州茅台集团率先实现了回暖和复苏。
  贵州茅台2015年报显示,去年实现主营收入326.6亿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1%;而公司2016年更是迎来“开门红”,前三个月营收近100亿,净利润为48.9亿元,两者增速分别达16.91%、12.01%,业绩增速重回两位数增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