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高炜出席新中贸协活动 生物制药成为中新合作新亮点

发布: 2016-06-06 10:38: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6年5月27日,新西兰驻中国大使麦康年(John McKinnon)在奥克兰指出,随着新西兰与中国合作不断加深,生物制药等科技创新行业已成为两国合作的新亮点。
  麦康年在由新中贸易协会(NZ China Trade Association)于奥克兰市中心北方俱乐部(Northern Club)举办的早餐会上向到会的新中贸易界几十位嘉宾代表介绍了两国关系的最新进展。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与安发新西兰总经理陈晓燕向麦康年大使、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新西兰驻上海、广州和成都的三位总领事等人介绍了安发国际集团的概况和发展进程。
麦康年介绍了几周前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一些细节。在北京,约翰·基总理分别会见了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宴上,约翰·基总理和新西兰代表团同时品尝到了来自新西兰的奇异果和产自中国陕西的猕猴桃。“小小的果盘表明了新西兰和中国在猕猴桃这一巨大产业方面的共同利益。”麦康年说。高炜总裁介绍说,安发国际创办人高益槐教授曾深入参与新西兰政府设立的奇异果项目研究;近十年来,高教授也多次到中国猕猴桃产区指导当地的育种、种植和栽培技术。
 
\
高炜总裁与新西兰驻中国大使麦康年(John McKinnon)亲切交流
 
\
高炜总裁、陈晓燕总经理与新西兰驻中国大使麦康年(John McKinnon)合影留念
 
\
高炜总裁、陈晓燕总经理与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中)合影留念
 
  从2013年4月起就担任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的陈立恩(Rebecca Needham)女士曾到访安发国际位于福建的安发生物科技园。她介绍说,世界各大制药企业都在寻求与中国的合作机会,而新西兰在生物制药方面拥有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高炜总裁说,安发国际正紧密部署在广州、深圳成立新的中心,作为集团未来的研发创新基地。
 
\
2013年,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陈立恩(RebeccaNeedham)女士访问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与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孔思达(AlistairCrozier)的交流中,高总介绍说,安发正紧锣密鼓地筹办成立成都和重庆分公司,标志着安发即将向中国西部地区迈出重要的一步。孔思达总领事说,成都和重庆正处于黄金发展阶段,重庆保持着11%的年增速,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中国各大城市中,重庆是接纳新西兰空运物资的第三大空港;在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当中,四川省向新西兰输出的游客人数已排名第六。
 
\
高炜总裁与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孔思达(Alistair Crozier)合影
 
  当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葛甘楠(GerganaGermanova)听说安发国际与上海同济大学于2015年成立了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时,深表赞许和关注,葛总领事说,她本人与同济大学有很多的联系,安发国际通过新中两国科学家紧密合作、大力加强两国科研技术交流的模式非常值得借鉴和推介。高炜总裁热情邀请葛总领事到访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葛总领事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
高炜总裁与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葛甘楠(Gergana Germanova)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