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集团首届精英研讨会盛大开启

发布: 2016-06-04 10:41:4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2016年6月3日早9时,为期两天的“携手绿叶 铸就梦想”绿叶集团首届精英研讨会在景色宜人、舒适典雅的江南园林式五星级酒店——苏州静思园大酒店盛大开幕。
 
\
景色宜人的静思园大酒店
 
  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绿叶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胡笑勃先生、本次研讨会特聘明星讲师时台明先生以及600多名绿叶市场精英共同出席本次研讨会。
 
\
\
绿叶集团首届精英研讨会盛大开幕
 
  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首先隆重登台为大会致开幕辞。徐董表示,绿叶2016年的市场发展呈现极其良好的上升趋势,在胡笑勃总裁有效的市场管理和精准的业务指导下,各市场捷报频传,喜讯不断,在这个时候,选择在环境优美的五星级酒店召开绿叶集团首届精英研讨会,时机恰到好处。徐董特别激励现场伙伴,要抓住专家导师时台明先生现场授课的难得机会,认真学习业务技能、掌握市场发展要点,借助绿叶大势,赢取人生辉煌!
 
\
徐建成董事长隆重登台发表致辞
 
  随后,本次大会特聘明星讲师、台湾八届辩论赛冠军、直销行业畅销书作家时台明老师闪亮登场。时台明老师以风趣、犀利、深刻的语言,带领现场伙伴一同剖析了当下中国经济大环境和直销行业迅猛发展的原因,并生动讲解了广大伙伴在市场运作过程中时常遇到的问题、特性和解决方法,赢得现场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
特聘明星讲师时台明老师现场传授成功秘诀
 
  在随后的会议中,时台明老师还将就如何培育新伙伴、怎样提高团队凝聚力、如何实现快速的市场倍增等问题一一传授真经。
 
\
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
现场气氛激励人心 绿叶家人热情高涨
 
  激励人心的会议进程、火爆的现场气氛、与会家人高涨的热情,无不彰显着绿叶人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必夺胜利的决心。
  绿叶集团首届精英研讨会的盛大开启,为美丽事业高速发展注入了无限的活力,为绿叶集团冲刺三年百亿总体市场目标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