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在河南捐建5所快乐广播站 预计6月底完工

发布: 2016-06-03 15:28: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河报  

\
 
  昨天,中牟县黄店镇中心小学的322名学生高兴得不得了,歌声、笑声传遍了校园,由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安利河南分公司组织的“让快乐发声·安利五地快乐广播站”项目启动仪式在该校举行。本月底前,安利河南分公司还将在开封、驻马店、南阳、三门峡等条件简陋的贫困学校再捐助4所快乐广播站。
  雨后初晴,明媚的阳光照射在中牟县黄店镇中心小学,广播里的优美音乐也传遍了校园。“有了广播站,我们以后就可以更加愉快地做广播体操了!”该校三年级学生程佳高兴地说。
  “关爱莘莘学子,韵律浸润校园”。接过黄店镇中心小学赠送给安利河南分公司的锦旗后,安利公共事务部罗辉经理说,关爱儿童是安利一直以来的公益主题,该广播站启用后,除了播放广播体操外,还能播送新闻、音乐等,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快乐的学习环境。
  罗辉说,昨天是“让快乐发声·安利五地快乐广播站”项目启动的第一站。除了该校外,本月底前,安利河南分公司还将在开封、驻马店、南阳、三门峡等条件简陋的贫困学校再捐助4所快乐广播站。
  捐赠仪式结束后,黄店镇中心小学的学生还和安利志愿者们一起在音乐中玩背靠背、两人三足等游戏,并举行了拔河比赛(如图)。
  安利志愿者代表胡志刚说,孩子应该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留守和乡村儿童一直是他们关注的群体。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给这些孩子更多关爱!
  据了解,“让快乐发声·安利五地快乐广播站”项目是河南省捐建最集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广播站捐建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