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新疆分公司举办“六一”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 2016-06-02 10:50: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5月29日,完美新疆分公司联合自治区工商局、社会爱心人士在克州库兰其小学举办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爱心物资捐赠活动。自治区工商局“访惠聚”工作组总领队、副局长高建东,阿图什市教育局副局长海拉提,新疆分公司代表出席了活动。
 
\
 
  库兰其小学建于1914年,拥有102年校史。为了丰富和活跃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建平安校园,完美公司向学校捐赠40个校园安全应急包,价值近8万元。社会爱心人士捐赠300个书包,价值2.1万元,自治区工商局机关干部捐赠书籍、学习用品和衣服等价值8千元。
 
\
 
  高建东表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感谢完美公司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无私捐助,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秉承善的力量,回报家乡和祖国。
 
\
 
  海拉提为完美新疆分公司颁发了“关注学生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的荣誉牌匾。学生代表努尔比亚·买买提江说:“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捐赠的书籍和学习用品,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提升本领,为祖国的未来出力添彩。”
 
\
 
  随后,孩子们表演了各类文艺节目,歌声和笑声飘荡在库兰其上空,库兰其小学成为爱和欢乐的海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