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健康中国行北京站将启幕 三位冠军将同台

发布: 2016-06-01 16:06: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  

\
 
  夏意渐浓,随着里约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各类运动健身类活动也日渐丰富起来。由抗衰老领先企业NU SKIN如新连续第三年举办的“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将于6月12日拉开序幕,作为开幕首场的北京站活动将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汇集崇尚健康、充满活力的跑友们一起换上轻装,伴随着绚烂、欢笑与节奏,加入到5公里的荧光夜跑之中。
 
\
 
  据了解,历时三年的“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已经成功在26座城市举办,参加人数超过8万人,总计里程33万公里。2016如新健康中国行北京站活动以“预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将邀请500位跑步发烧友们一起换上轻装,带着荧光液勾勒出的图案纵情奔跑,在初夏的夜晚成为最炫目的风景。荧光夜跑,被看作是“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活动主办方NU SKIN如新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真正诠释活动所提出的口号:“活出精彩的自己”。
 
\
 
  2016里约奥运在即,为了让大家能充分感受到奥运精神和运动活力,北京站活动选择在承办过第十一届亚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等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同时也邀请了世界级冠军的体育明星作为神秘嘉宾,一起加入彩色的狂欢。这三位神秘嘉宾都是在奥运会或者世界杯上获得过冠军的体育明星,也致力于通过自己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在全民范围推动健康和运动,她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号召社会公众爱上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健康活动,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