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捐建爱心阅览室 科学致富有盼头

发布: 2016-06-01 11:01: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27日,在桂林市临桂区麒麟村村委大院,来自桂林市工商局、临桂区政府、麒麟村村民委员会的领导,以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麒麟村“完美爱心阅览室”揭牌仪式的隆重举行。
 
\
麒麟村“完美爱心阅览室”揭牌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高速发展,国家建设新农村的总体要求,农村文化活动中心的图书室因图书储备的局限性和实效性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新农村农民对知识和信息的需求,建设开放性的电子阅览室迫在眉睫。通过桂林市工商局的牵线搭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向桂林市临桂区麒麟村捐赠电脑一体机8台,网络交换机1台以及一批配套的电脑座椅。从此,麒麟村约1700名村民有了自己的电子阅览室。
 
\
完美公司向桂林市临桂区麒麟村捐赠电脑一体机8台,网络交换机1台以及一批配套的电脑座椅
 
  据麒麟村村委相关领导介绍,“完美爱心阅览室”的落成,将帮助麒麟村村民学习到更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了解到更及时的市场供求信息,并为村里农产品电商平台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力地促进村民们提高生产技术,帮助他们早日科学致富。
 
\
桂林市工商局领导及完美广西分公司爱心人士等出席活动
 
  此次爱心捐赠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的又一次践行,20多年来,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总额已超5亿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