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希望工程助学计划”启动 完美公司首捐270余万元

发布: 2016-06-01 10:27: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30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助学计划”在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河南省光山县启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率先捐款270余万元,对光山县2746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幼儿、中小学生进行了全覆盖资助。
 
\
受助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助学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按照共青团中央要求,推出“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助学计划”,旨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精准捐资助学,让贫困地区每一个孩子接受良好教育,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
小学生代表为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
 
  这2746名受助生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和光山县有关部门在对全县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在读贫困家庭学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确定的,实现了精准、精细、全覆盖。完美公司第一时间给予积极响应,率先通过完美和谐公益基金拨款270余万元,为每位学生每年提供1000元助学金。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组书记王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与会领导对完美公司二十多年来在社会公益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许。捐赠仪式现场,受捐的孩子们用最纯真、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完美公司的感激之情。
 
\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组书记王剑致辞
 
  完美公司北京办事处总经理董兵代表公司致辞。他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对于完美公司来说,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就是教育。“教育扶贫”能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掌握知识、改变命运、造福家庭,是最有效、最直接的精准扶贫。
 
\
北京办事处总经理董兵代表公司致辞
 
  目前,完美公司已向希望工程捐款逾1亿元人民币,在全国各地捐建超过100所完美希望学校,圆了众多贫困孩子的“上学梦”。完美公司将继续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持续致力于让贫困山区的每一位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为精准扶贫、实现全面小康注入正能量。
 
\
 
  自1994年扎根中国以来,完美公司始终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将公益慈善和经营发展融合为有机整体,长期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建设,形成以捐建希望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累计各类捐款、捐物总额逾5亿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