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被传销骗走3万元 竟用偷盗来回本

发布: 2016-06-01 09:3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武汉晚报  

  一年前,男子被朋友骗入传销组织,原本打算用来做生意的3万多元被骗走。如今为了回本,他特地自制了一把撬车的弯钩铁丝,两个月不到偷了10万多元的财物。昨天,东西湖警方将男子抓获。
  今年23岁的沈某,江西樟树市永泰镇车埠村人。去年8月,沈某被朋友骗来到武汉,说是投资做生意,结果却是加入传销组织。最后,沈某手上原本打算做生意的3万元本钱,也被传销头目骗得一干二净。身无分文的沈某为了尽快回本,选择了靠盗窃来钱,没想才“入行”,就被警方逮住。
  今年3月初,刑满释放的沈某,决定再次盗窃。他特地自制了一把用来撬开厢式货车车门的弯钩铁丝,专门盗窃货车内司机存放在车内的财物。
  3月10日凌晨1点,沈某流窜至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十五区停车位附近,利用随身携带的弯钩状铁丝将一辆停放于此处的车牌尾号为Q95的红色厢式货车车门掏开。进入驾驶室后,将放置在副驾驶座前面的工具箱内的大量现金及前挡风玻璃遮阳板上的一本驾驶证盗走。此后不断流窜作案。
  今年5月底,接到报案的东西湖公安分局吴家山街派出所刑侦民警,通过调取街头治安视频资料进行综合研判后,对沈某可能的落脚地点进行布控。昨天凌晨4点,刚刚作完案的沈某在吴家山街四明路一家个体旅店的客房内被抓获归案。民警当场查获了其用于盗窃作案的弯钩铁丝及大量现金赃款、车主驾驶证、身份证等物品。
  经初步审查,沈某自加入传销组织蚀本后,流窜武汉盗窃作案达30余起、涉案财物逾10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