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破获一传销团伙解救被困女孩

发布: 2016-06-01 09:36:30    作者: 陈海   来源: 河南日报  

  5月16日,新乡市工商局经检支队接到来自湖北襄阳市樊某举报,称其妹妹被一传销团伙困在新乡某小区一单元房内,被两个传销人员紧盯控制,被控制女孩在卫生间发出求救信息。樊某请求工商部门快速打击传销团伙,及时解救被困女孩。接到举报,新乡市工商局党组成员、经检支队友队长王志海同志召集经检支队3个大队大队长等十多名执法人员,在卫滨工商分局的配合下立即行动,在附近寻找了多个单元楼,一举捣毁该传销窝点,现场并没有发现被困女孩,执法人员依法询问了传销人员。下午2点半,在工商执法人员的强大压力下,被困女孩得到成功解救。目前,新乡市工商局经检支队对该传销团伙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