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骗亲友搞传销已有身孕仍遭举报

发布: 2016-06-01 09:20:25    作者: 周勇   来源: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滁州女子赵某在合肥从事传销,专骗亲友,连亲弟弟都未能幸免。记者昨日从肥西警方了解到,该女子虽然已有身孕,但仍被亲友扭送到公安机关。赵某的亲友告诉民警,他们被赵某骗到合肥从事传销,缴纳的数万元巨款已打了水漂。
  经肥西警方查明,赵某所在的传销组织人员,大多为安徽本地人,受害者主要被亲属骗至该传销组织。赵某在该传销组织中是个中层领导,“老总”高某某是一名开着奔驰越野车的女子,年纪比赵某大不了多少,和赵某是老乡关系。
  赵某原本在外打工,看到老乡年纪轻轻就开上了豪车,婚后也就来到了合肥从事传销。为了发展下线,将包括亲弟弟在内的多名亲友骗至合肥。
  目前,高某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肥西警方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