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六一节 安惠志愿者走进南通社会福利院

发布: 2016-05-31 14:4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安惠江海志愿者们和竹行“春蕾班”的同学们一起来到南通社会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安惠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站长陈莹莹代表安惠公司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福利院捐赠现金10万元,希望能以微薄之力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
  “春蕾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舞蹈《天之涯》、歌曲《低碳贝贝》等节目都是她们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活动现场温情满溢,大家欢歌笑语,一起提前欢度“六一”。
 
\
\
 
  安惠公司也为“春蕾班”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六一”节日礼物,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安惠园区。美丽如画、空气清新的安惠园让同学们流连忘返。刚落户安惠园区的“蘑菇萌娃”们更是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同学们纷纷摆好姿势,合影留念,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安惠一直秉承“博爱、和谐、互助、感恩”的理念,积极投入到儿童公益事业中,希望用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关注弱势儿童,用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