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徐州传销团伙被端:研究生向中专生学习“快速致富”

发布: 2016-05-31 10:33:58    作者: 朱志庚 吴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硕士研究生正在认真的听一名中专技校生讲课,学习如何快速致富。”5月30日,徐州鼓楼公安分局丰财派出所办案民警说,现在参与传销活动的不乏高学历者。
  据办案民警介绍,警方在辖区内一社区进行入户调查时,发现广场上有一群年轻人正在听一人讲话,怀疑他们是非法传销。遂上前了解情况,结果这群人四散离开。28日早上,民警再次来到该小区广场时,又发现一名疑似“听讲”的年轻人,遂跟踪到一处位于6楼的传销窝点。“我们进去时发现,房间不大,一人正在讲课,其他人坐在小马扎上认真听课,还做笔记。”民警说,该授课点有主任1人,其余8人是室员。
  警方询问发现,李某是硕士研究生,学历最高,孙某和胡某是本科生,周某是大专生,其他5人分别为高中生和技校生。李某和孙某等人是湖北人,他们听信同学的花言巧语,抱着快速致富的梦想来到徐州,加入这个传销团伙,每天有一个专职人员上课。其中,为李某上课的传销“老师”是一名普通的中专技校生。
  传销人员的笔记也引起办案人员注意,每人的笔记都记录的非常工整、详细,有的还列出自己同学和朋友的性格和职业,记录着如何用“真诚而又生动”的话语感动对方,然后如何将对方骗至授课点,将对方稳住听课三天,保证对其洗脑成功。
  经办案民警核查,李某、孙某等人都是外地人,都没有犯罪记录。民警现场对几人进行说服教育,让这些人认识到传销的危害性。当天中午,民警将他们送至徐州火车站遣返。
  5月30日中午,办案民警向媒体介绍说,目前,这9个人已经乘车离开徐州,踏上回家的旅途。警方将继续调查这一传销团伙的上线,并按照法律规定进行查处和取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