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警惕“jpm摩根币”传销陷阱

发布: 2016-05-31 10:33:03    作者: 邵灵燕   来源: 光明网  

  近日,扎鲁旗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巨日合镇田某报案称,其近期被骗入了一种新型的传销模式“jpm摩根币”。该模式利用微信理财群广泛传播,扎旗已有500余人接触了“jpm摩根币”。
  据警方介绍,摩根币是一款网络虚拟货币,原名bbt,前身是起源于2014年的比比特币。摩根币的收益主要来源于发展下线的提成,分为见点奖和领导奖。见点奖可以理解为新人辅育,每发展6人为一个循环,一次性提成720个摩根币,可以无限次循环,上不封顶。领导奖就是吃下线的提成,可以吃自己下家、下家的下家等等。目前,警方掌握的“jpm摩根币”微信平台模式为,新人将1000元转账给对方指定账户购买1000个摩根币,并在朋友圈进行宣传扩散,获得加入摩根币微信群资格。进入该群后,购买者每拉入一个朋友向对方支付1000元人民币购买摩根币,购买者将获得120个金币奖励,其中65%是现金,35%是金种子,转账金额按人数累计叠加返还。购买者个人账户内每天获返10个摩根币,攒够100个摩根币后可兑换100元现金。购买者所在的微信群里经常有人讲课,下线新加入的人员在朋友圈继续宣传扩散,据此形成传销网络。目前,该案正在侦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