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爱心百日行:“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启动

发布: 2016-05-31 10:13:1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5月25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医学科学院健康科普研究中心、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原卫生部部长、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高强,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中国医学科学院副院长郑忠伟,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等出席启动仪式。同时,爱心企业、妇女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约600余人共同见证了“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的启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原卫生部部长、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高强在现场诠释了“我爱我”的三层内涵,他指出:第一层,女性朋友要学会爱自己,这是爱之本;第二层,男性朋友要去关爱自己的妻子,这是爱之亲;第三层为大爱,政府、社会和企业要共同关爱女性,这是爱之源。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 注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共进,有助于形成企业、科研机构、公益组织、医疗单位等多方参与女性健康发展的合作机制,“以科研成果为智力依托,以专业团队为技术力量,有助于提升健康公益项目专业化投入。”
  据了解,中脉将投入1亿元人民币用于“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项目,前期重点关注女性乳腺问题,未来项目将关爱到更多的女性朋友。该项目计划为期8年,将覆盖乳腺疾病知识普及、筛查、救助等内容。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将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中脉女性健康关爱基金”,在全国开展公益巡讲,普及乳腺疾病筛查等工作。
  同时,中脉成立的“女性健康研究中心”预计聘请包括30余名全国知名专家在内的院士、专家顾问团。活动现场,5位在女性健康和女性疾病防治领域的杰出专家和代表接受了顾问聘书。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乳腺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张保宁为大家阐述了女性健康研究课题构筑方向。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表示,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一老一小一发展”三大社会救助领域,帮助弱势老人、贫困儿童享受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此次“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主要致力于推动女性健康事业的发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原卫生部部长、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高强等为活动项目授牌。据悉,该项目将在《健康时报》社、美年大健康等诸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对受助人进行专业检测筛查,并将支持专家学术研究、普及健康知识,惠及广大女性。
  链接:“中脉爱心百日行”活动以“传递·爱”为主题,将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六大公益项目——“朝阳计划”、“女性健康工程”、“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家基金”、“扮靓校园”、“爱心慰问”有序串联,陆续推出“我爱我—中国女性健康主题公益日”、“中脉青少年安全嘉年华”、“扮靓校园·励志教育”、“千所朝阳卫生室落成”、“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基地建设”等数十个主题公益活动,计划覆盖北京、江苏、广西、福建、辽宁等十余省市。与此同时,中脉志愿者也将与“中脉爱心百日行”一路相伴,他们将用智慧开创出中脉志愿服务的创新之路,成为引导中脉人奉献爱心的一面旗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